首頁 > 公司簡介 > 經營理念

×
 
我們有足以自豪的專業與管理,
重視工程的價值與效率!
 
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,企業經營亦如此,必須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努力不懈。「誠信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安全」、「效率」是升富營造最重要的信念與資產,「誠信」賴以立足;「專業」足以立基;「安全」方以立信;「效率」則以立功。
升富營造雖非大型企業,但我們有足以自豪的專業與管理;亦非百年企業老字號,所以我們沒有包袱,勇於創新;更非財力雄厚無限,所以我們重視工程的價值與效率。我們的工作夥伴或許不是能力最強,但絕對是最有榮譽心與責任感的一群。我們所秉持的是,願以最專業的角度,從工程中的品質、進度、成本、安全各面向,以用心、細心、全心的負責任態度,為業主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 

© 2014 Shengfu Construction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JHAN SHIN